男人 & 女人

男人哭了,是因为他真的爱上了~女人哭了,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~

今天读到这句子也有两次了
第一次是在某位XX的BLOG上
读完后,不同的场景顿时涌出脑海
这句子也不停地在脑海里俳徊
不到半天
又看到另一个XX也post上这句子

“男人哭了,是因为他真的爱上了~女人哭了,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”

曾经的他是如此~
曾经的我也是如此~
曾经的你也是如此吗?
曾经的他在我面前哭了几次~
曾经的我在夜里独自哭了多次~
曾经的你是如此吗?
曾经的你知道吗?
曾经的曾经已是曾经

现在,不说爱情 才是上策吧!

Comments

  1. 爱情是可以让单调生活变得更精彩的装饰品。

    "纯真的爱,你我都想要;
    奢侈的爱,你我都要不起。"

    - Wayne's Diary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~
    想不到你会跟我谈爱~
    嗨~爱情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!

    现在我们的男女朋友就是我们的ASSIG
    要尝试去100%爱它~
    其它的,靠边先吧~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