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今天你给自己打几分》

今天大出血
短短的几小时就花掉五十有加
还买了一本书
读得七七八八了,觉的满不错
在此,推荐给大家



《今天你给自己打几分》

“ HOW WOULD YOU GRADE YOUSELF TODAY ”

作者:吴若权(ERIC WU)





此书是他第84号作品,献给愿意向内探索自我,发觉生命宝藏的朋友。自省,力量大!
里头拥有许多名言,其中我最喜欢的是 — 原谅,也是一种傲慢~

“ 学会接受已经发生的事实,

连原谅都是多余了。

因为“原谅”的情绪是

建构于“我对,你错”的前提,

如果根本没有对错,

也就无需动用到“原谅”了。”

哈哈,献给某人的

当然对我来说,此书的设计也是我购买的一点。
里头都不像其他激励书刊那么公式化的设计。
它采用了插画的方法,所以才不会显得乏闷。
此外,还有些故事为例子。易懂!



此书可在POPULAR寻购,价钱RM23。
也可搜索作者的部落格:


打造自己的许愿池去吧 :)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