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饼之恶-

WA,月饼也~


K: 恩,拿什么口味好呢?


W: 好难决定也~





K: 哈,我最爱的巧克粒粒~


W: 哈,没GREEN TEA 有巧克粒粒也好~



武侠片里大侠们要开战前的风声~呼呼呼



K: 死了!他会不会跟我拿一样的呢? 死了要怎么拿才不会伤感情呢?


W:我势在必得~




R:我拿!


K: 你干嘛?


W: 不知所措~


K: 哈,就这样没了?


W: 我的巧克粒粒 T>T



K: 还剩一个


W:GER,别想和我争!


K: w,还是你吃吧 (你敢拿看,看我砍你的手)


W: 这怎么好意思啊? (这么好死?!)


K: 还是你吃吧 (@#$%^&*)


W: 这怎么还意思啊?!(真的假的这么好死?!)



K: 别不好意思啦~拿去拿去


W:啊,你真好!那我不客气咯 (死鬼,给人了又不放手?!)


R:我还是不吃了,给你们吧~


K & W: ==“



K:我的巧克粒粒回来了


W:进退两难~ T>T


不如我们一人一半吧,感情才不会散嘛~






以上的纯粹只是个玩笑,没有任何的恶意~


如有冒犯之处,敬请多多原谅
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