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残的时代

唉,到最后还是回来这里
每次心情坏到透顶的时候
都是来这发泄
不喜欢把懊恼的事情轻易告诉他人
反正到最后都被我解决掉了
倒不如沉默是金
对不起,
还有一份礼物还没送出去
恩,或许还是保持不变地生活下去
也是不错的选择
要知道,人有时是这样的
得到的东西,永远都不是最好的
对你好的人,并不是好人
哈哈,好像一条棍打死一艘船的人也
不过没办法,现今的社会里要把信任抛出去都得买保险也
而且,得到赔款的不一定跟你所投保的价钱同等哦
恩,这是一门不错的生意也。(如果谁要和我拍档的,可以找我)
不过条件是 - 我们都得先买保险或立下遗嘱
要知道现代的人都‘金面子
为了一个先人的房子或遗产,都可以闹到六亲不认
甚至打上法院,可悲啊 :C
脑残的时代来临了
现在的人类都依赖着科技,但是又不见得品德越来越好
咳,无法想象!
怪不得,老人家终会讲一代不如一代。想当年,我们小的时候都是。。。。。
来了,来了,绕口令又来了
现代的人啊
嘴巴和手是分开的哦
讲是一套,做是一套
算了吧。听先!这是我总对自己说的话
反正啊,干嘛要这么认真。
没有希望,怎么会有绝望呢?!
听过就好
你终是说姐妹姐妹的
恩,你真的当我是吗?
恩,有时吧?!
反正,姐妹不是一辈子的
爱情才是吧
或许,是我把事情看得太严重
接受不了它的不完美
时间,请冲淡它吧~
我会回来看望,
那曾经我们约定好的大树下
大树阿,大树~
不知下次见面时,您几岁了呢?
会不会认不得我了?
我们变陌生了吗?
恳亲您
记得那个约定
叶子飘飘飘
可惜,它不属于我

阿,废话太多
吐了一地的口水
功课才做到一点点
老妈又要投诉我功课差了
得赶功课了
感恩,我有这样的老妈!
爱你哟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