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散的星期天

现在的我顿时没有了做画的心情
又是这样子
PORTRAIT在昨晚都已经画完了
原本打算今天再画第三张
结果,现在只完成GESTURE
什么嘛!每次到了星期天就变懒散了
不可以!
我要把时间追回来
今天一定要把STOPMOTION的背景全部弄好
不然不吃饭!

还有那个狗眼看人低的
我不会给你看扁的
我知道我不够厉害
不过你也不可以用那种眼神与语气这么对待我
你是读了哪本没礼貌的书啊!?
算了,有天你会为了那种行为而感到后悔!
还有谢谢你的狗眼
现在的我热到很想用我的画压死你
呸!

感恩
我遇到这样的人,让我了解了什么!
发泄完毕!
做画~ lalalalala :D

Comments

  1. 狗眼? who is he? K? haha or...looks like I know who you are talking about. Hehehe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think nobody will know it~
    hehehe,bt i really thanks for him or her
    they let me more effort!
    thanks god!
    我遇到这样的人,让我了解了什么!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